包子今天什么馅

🧣:阿包今天什么馅
花市:包子今天什么馅
找我玩 清平乐-临水照花-冷包子

【侠秦】作息问题

短打一则 是男少侠x秦王⚠️

Ready? Go⬇️



  夏初以来,北蛮边关一事未毕,秦王殿下和手下的兵卒仍驻扎在居庸关内,少侠也照旧在关内关外忙东忙西。

  按理说,同处一隅之内,说不上抬头不见低头见,也总该时常照面。但事实却是,少侠与秦王殿下十天半月难见一次。也不是因为什么大问题,主要是二人的起居作息,不能说恰好相反,却也是毫不相关。

  

  秦王殿下恪守着一套极为规律的作息时间,几时起床、几时用膳、几时歇息,日日如此,极为精准。尤其是他身在军中,习惯晨起操练,往往天不亮就已起身。反观少侠,身在居庸关比过在师门,终于逃脱每日课业门令的魔爪,少侠干脆彻底放飞自我,可以说是随心所欲。早晨需要他的地方少,贪睡就躺着不起。晚上熬到困了才肯睡觉,帮边关居民做事,更有彻夜不眠的时候。至于餐饭,在外漂泊久了就更加没有讲究,饿了就吃、渴了就喝,饿一二顿也是常事。

  

  早晨,少侠睡醒了,晃晃悠悠去秦王营,被近卫告知殿下正在练兵。等了一阵,少侠望见秦王殿下正向自己这边走来,欣喜之时,突然一居民又急匆匆地来找他,让他去互市看看。少侠不舍地和秦王殿下招呼一声,又投身于互市准备之中。

  

  待到少侠一边活动着肩膀胳膊、一边踢踏着腿回来时,月上中天,秦王殿下留给他的只有紧闭的大门,还有门口执夜的士兵。而第二天早上,不知道第几次睡前发誓定要早起的少侠,已经被睡魔打败在了床上,陷入了作息习惯的死循环,再次经过大同小异的一天,还是没能和自家殿下面对面。

  

  只是见面,远远看一眼也算。不能深入交流,让少侠心里发痒。又一天深夜,少侠看着紧闭的秦王府大门陷入沉思,口中念念有词,仔细一听,是在数自己有多少天没和殿下亲密接触。把两只手的手指都掰了个遍,少侠甩了甩手,数不清楚了,半月不止。秦王殿下能忍,还乐得清闲,他可忍不了。

  

  他也不是第一次胆大包天,趁着守卫没注意,利落地翻过墙头,悄悄推开秦王的房门,轻车熟路直奔卧房床前。

  

  睡得好熟——少侠碰了下秦王殿下的脸蛋,熟睡的人对此毫无反应,似乎对少侠完全没有戒心。少侠轻笑一声,不禁感叹殿下实在可爱。

  

  夜半,秦王殿下惊醒,一颠一颠中恍然发觉自己不是做梦,怒而去推身上的少侠。而少侠埋在他的颈窝可怜兮兮地乱蹭,说话时的热气都扑到他颈上,惹人颤栗。

  

  “殿下,好殿下,我已经很久没碰你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秦王只好把微红含泪的双眼一闭,由得少侠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翌日,秦王营的士兵人人纳罕,一向勤勉的秦王殿下竟也有躲懒的时候,到了晌午时分也不见人影。

  

  殊不知,已经自有一套作息规律的秦王殿下虽然浑身酸痛乏力,却照旧早早醒来,反被哼唧的少侠揽着腰拖回被窝中。他抗争许久,无果,只好躺下。少侠倒是被他折腾得清醒,打了个哈欠,早晨的精神劲尽显,一翻身,人又压了上去。

  

  云雨过后,少侠听着自家殿下大骂“不知廉耻、白日宣淫”,神清气爽地哼着小曲起床穿衣。

  

  可喜可贺,少侠总算早起一次,晚上更是准备早早睡觉,盘算着饮食也要规律起来,想必作息问题很快就可以解决了。

评论(7)

热度(5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