包子今天什么馅

🧣:阿包今天什么馅
花市:包子今天什么馅
找我玩 清平乐-临水照花-冷包子

【侠秦】软饭饿饿

男少侠x秦王

奇妙会上的xql谈恋爱罢了

Ready❓Go➡️


  奇妙会上,少侠绕着金陵城逛了一大圈,一路上见到了不少朋友,也体验很多奇妙会上的游乐项目,终于在略显寡淡的应天府门口,见到了秦王殿下。对方正在望着远处的奇妙会灯火,不知是不是在发呆。

  

  眼前人尽心尽力为这次盛会做好巡守工作,贵为皇子还要在雪夜受冻,自己却已经把奇妙会玩了个遍,少侠这样想着,心下不由得有些内疚,便举着在奇妙会上领到的爱心形状的烟花棒凑上去,往秦王殿下身边一贴,烟花棒也给人举到眼前。这是他在奇妙会上刚刚学到的,叫什么烟花贴贴,其中意味不言而喻,想必这种灿烂的烟花棒,大多人见了都会心生欢喜,用在爱侣之间,更是教人春心萌动。

  

  “殿下。”少侠看烟花棒,又顺着去看烟花棒映在秦王面庞上的迷离光彩,靠近对方耳边说道:“贴贴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贴贴…!”秦王殿下浑身都要炸了起来。他今晚在应天府门口站了许久,自然见到了不少从奇妙会主场晃荡到这里的小情侣,各拿着个漂亮的烟花棒搂搂抱抱。人来人往的大街上,少侠这一手,直白得倒让他不知所措,只好偏过头去,不看身边那惯常口无遮拦的人。

  

  那侧过去的脸颊本来被冬夜的寒风吹的通红,现在却有些热意。少侠锲而不舍地把烟花棒随着举到秦王眼前,故意把那爱心晃了晃,问道:“殿下不和我贴贴吗?殿下是不是不喜欢我这个粗野的江湖人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…”秦王迅速地转回头,不想少侠比刚才贴得还近,这下二人的脸几乎撞到一起,视线里只有对方极近的面孔。天上突然炸起许多烟花,绚丽斑斓的光芒散落各处,二人还直勾勾地盯着对方,秦王的眸光流转,少侠先一步后撤半分,留出了能顺畅呼吸的余地。

  

  “孤原本只觉得你是个有点不同的江湖人。相处起来,孤对你有了改观,你是个胆识不俗、令孤佩服的江湖人。”秦王将心里话一吐为快,见少侠还以方才的姿势看着他,目光打着圈的在他脸上晃,又觉得有些羞赧:“好了,夸也夸完了…孤,咳,我今日便也不用秦王的身份与你相处,就当我是个来金陵的寻常酒客。听说你对这里很熟悉,相信你的眼光在挑选酒楼和肴馔也不会太差…我就和你一起吃顿饭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听到自家殿下有要求,少侠立刻一拍胸脯,信心满满道:“殿下放心,包在我身上!”手也去摸腰间的钱袋,里面几乎没什么东西,仿佛只摸到了一团空气。

  

  秦王识得他窘迫,一年到头都在东奔西跑帮助别人的少侠哪会有余钱享乐,当然给他台阶下,说道:“放心,一切花费开销就记在秦王府上好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闻言,少侠两眼放光,当即搂了秦王殿下,自觉殿下可是真的爱他,愿意让自己花他的钱。

  

  “又做什么?这里还有别人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软饭,饿饿。”少侠把下巴枕在秦王肩头上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秦王被他一逗,也带了点笑意。

  

  “贫嘴。”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“殿下。”少侠在他耳边唤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又怎么了?”

  

  少侠略带矜持羞涩说道:“那个…要是这里没别人…我是不是可以…”

  

  这下,秦王殿下的脸比方才还要红上几分,一把推开少侠,大步流星走开,留少侠在后面颠颠地追。

  

  “殿下——我错了——”

  

  幸好,秦王殿下并没有真的生气,少侠还是能吃到这顿“软饭”的。

评论(1)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