包子今天什么馅

🧣:阿包今天什么馅
花市:包子今天什么馅
找我玩 清平乐-临水照花-冷包子

【侠秦】你心里到底有没有我

男少侠X秦王

少侠吃醋开作 秦王被迫自助餐

Ready❓Go➡️

  

  大年初四,少侠坐在桌边,透过半开的窗扇盯院内的秦王殿下,嘴里咔嚓咔嚓地嚼着盘中盛放的干果,那把花生红枣嚼得稀碎的气势好像他和这碟果仁有仇一样。

  

  少侠不太高兴。


  为什么好端端地要在过年期间生闷气?“罪魁祸首”当然是——窗外不解风情地秦王殿下。

 

  秦王殿下的新年祝福,少侠从父皇的江山听到将士们的平安,似乎独独少侠没入殿下的眼。倒不是说这些祝福不好,只是谁不想作最特别的那个?少侠眼巴巴地从年三十等到初四,现在已经越想越气,只剩下一肚子怨气,颇有些愤恨地盯着不自知的秦王殿下。

 

  而一直以来都过分耿直的秦王殿下,显然没有意识到问题所在。他看出来少侠有怨气,却不知怨气因何而起,更不会想到自己就是那幽怨的根源。少侠当然也深知殿下的耿直,那点子风月把巫山吹乱也吹不动殿下钢铁般“坚硬“的思维。

 

  他自己继续怨怼下去,必然一无所获。少侠决定还是要先行吐露心声,好让殿下知道自己心中的泪水已然淌成西湖。

 

  晚饭后,二人围坐在桌前喝着热茶,看月亮,谁也不说话,享受一点闲适安逸的时光。但这种闲适的时光终究浮于表面,其实暗流涌动。秦王殿下看着只剩下几颗零碎花生的果盘,若有所思,想少侠何时这么爱吃干果了。这一碟从年前摆到初三时都没少一颗果子,今天一天就只剩下个干净碟底了。稍一联系,就能想到少侠近几日的低气压。

 

  总不能是短了他的饮食吧?秦王这样想。但仍然没想到正点上。

 

  少侠见秦王盯那碟子,也去盯秦王。终于,少侠开口,语意微凉:“殿下,你心里到底有没有我?”

 

  秦王不解,视线从果碟上移回,直愣愣地回答:“有啊。”

 

  “不,你没有。”少侠把话给他顶了回去。

 

  “为什么说孤没有?”秦王真诚地问道:“你最近怎么了?孤有什么做得不对的?”

 

  都说真诚是最好的武器,少侠险些破功,讨教下来怨气值不升反降,只好又敛了敛神色,说:“殿下,在下从年三十等到今天,都没等来殿下的一句新年祝福。”

 

  秦王纳罕,心想二人腻在一起守岁看烟火时就互相说过了“新年快乐”。这不是有祝福吗?于是他说:“孤在守岁时不就对你说过新年快乐了吗?”

 

  少侠把嘴一撅,看起来比方才更不大乐意似的:“就这个啊?”

 

  “殿下,你又是祝福圣上,又是祝福将士的,到我这里怎么就只剩下一句新年快乐?我就不值得殿下多说两句了?”

 

  “这还要多说什么…”秦王又有些害羞。

 

  “这一年过去,我又是在居庸关抗击北蛮,又是被蛮人悬赏项上人头,又是为了玉玺被拉去公堂受审。年都过去了,想听殿下说几句亲亲爱爱的话,还成了天大的难事了…”

 

  少侠夸张地长叹一口气,作西子捧心状:“罢了,我都明白了,殿下就是心里没我。”

 

  秦王把嘴边的“胡搅蛮缠、无理取闹“咽回肚子里,是怕人真的伤心,只得问道:“那孤怎样才能弥补你?”

 

  少侠不依不饶,话里带刺,阴阳怪气的:“不敢不敢,在下哪敢奢求殿下分心给我。”

 

  秦王语塞。他虽然思维过于耿直,但意识到问题时不会推诿扯皮,眼下见少侠情绪不高,他也开始思索如何向少侠赔罪。他不会哄人,没那么多花招,不过想来想去,热恋中的男人,也就那么回事。他自己主动做一次,九成九能让惯是不正经的少侠兴致盎然。放在以前,去哄去讨欢心的多是少侠,毕竟他作为皇子,没那么厚面皮,放不下自持骄矜。现在是他疏忽,谈情说爱的时候他没主动一回,这情爱的时候不得不轮到他来了。

 

  “你站起来。”秦王对少侠说。

 

  少侠缓慢颤悠地站起来,心说自己是不是过火了要被殿下扫地出门。

 

  “坐到床边去。”秦王殿下命令时,眼睛都有些不敢看少侠了。

 

  少侠听到“床”这个字,脑袋里就已经产生了一系列运作。他不傻,很快悟得这殿下的小心思,却还继续装模作样,慢吞吞地挪到床边坐下哀怨道:“怎么?殿下嫌我在那里碍眼了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中间走大眼:阿包今天什么馅

  

 

  两人叠着躺了好一会儿。呼吸平静下来,秦王沙哑说道:“我心里有你。”

 

  不光心里有了,连身体里都有。

 

  “孤重新说,新的一年,祝你万事顺遂,得偿所愿,平平安安。”

 

  “但你以后还是要少冒险。尤其居庸关的事…不许有下次。”秦王已然累极,絮絮叨叨地说着,声音越来越小,眼睛也快闭上。

 

  少侠的手有一搭没一搭地从秦王的后背捋到后腰,轻声回答:“我的好殿下,知道你心里有我了。”

 

  秦王马上要安然睡下,却又被少侠掀在床上顶了进去。猛然惊醒,秦王喊道:“还要做什么?!”

 

  少侠蹭着秦王的脸颊,无辜说道:“没安全感。殿下再证明一次给我看看。”

 

评论(14)

热度(4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